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,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,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。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,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:主子不要再抓啦!!!是要換幾套沙發啊!!!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?

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,沙發絕對是重災區,所以這幾年,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,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,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,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!



1.貓抓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?
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,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。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。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,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「膠」感。除了塑料感重之外,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,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「舒適感」就有了一段距離。

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,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「布」。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,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,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。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,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。



2.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真正的防貓抓應為「主動式」防護,而非「被動式」防護。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,而變得不愛抓,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。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,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,還是有機率被抓破,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。



3.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,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

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,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,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強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

4.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?
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

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好清潔、高潑水係數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、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。

6.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,定時開啟除濕機。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、防潑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。另外,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。

目前在市場上,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~~

顏色豐富,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



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,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,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(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…跟皇帝老爺似的)

這家伙體型偏中,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



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,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,就去現場看了一下,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,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,就需要客製化一番,才能符合家裡需求,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,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,實在是….

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,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、深度,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,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,也推薦給大家唷!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產品耐用CP值

★★★★★

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,不然以前那一組,屑屑整天掉滿地,清的很煩,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。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CAT448DVDV15E

1.科技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差別?
新竹家具行雙層床工廠直營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,「貓抓皮」是做成皮革的質感,「貓抓布」則是做成布的質感。

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,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、尼龍、丙烯酸類和烯烴,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,不僅能做出像羊毛、絨毛皮革的質感,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、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,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。

2.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新竹家具行小茶幾客製化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,耐磨係數都很高,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,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,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,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,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,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(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,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),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,但科技布沙發是「防抓」並非「抗抓」,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,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。

3.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耐磨之外,新竹北區家具行大茶幾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高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既然這麼萬能,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?

可別忘了,新竹竹北家具行書房家具訂做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,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、絨布…...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,如果夏天悶熱,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,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、油垢的摧殘,壽命也會減少,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。

4.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?有哪些推薦?
新竹雙人沙發訂做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,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易清潔、防潑水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新竹家具行沙發套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、去漬油等。

6.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哪一種沙發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新竹東區腳椅腳凳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、防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,另外,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。

輸贏并不是衡量人生有無意義的唯一標準,所以人生不是非要贏。但是有些時候有些事情是絕對不能輸,輸了只會讓自己更痛苦。         什么樣的人生才算是圓滿?擁有萬貫家財?有一個美滿的家庭?有一番事業和成就?就算得到了所有別人羨慕不已的東西,又能怎樣呢?也許在別人的眼中,擁有這些東西就是人生大贏家,但是只要自己感受不到快樂,這些東西都是可有可無的,反而要去尋找能夠讓自己真正幸福的事物,才算得上不枉此生。         或許人的一生贏不了什么東西,卻不能輸給過去。在逝去的時光里,經歷過風雨,跌倒過,哭泣過,犯錯了,犯傻了,做過很多讓自己后悔不已的事情和決定,會埋怨過去那個愚蠢的自己,給自己帶來許多悲傷和遺憾。已經犯過的錯誤就不應該再次出現,已經經歷過的痛苦就不應該重演。在過去已經輸過了,就不應該再讓自己輸一次。         人需要不斷進步,吸取過去的經驗和教訓會讓未來的路可以順暢一些。若不懂得反省,重復著同樣的愚蠢,就要經歷更多的痛苦,還不能責怪老天或者別人,因為這都是自己一手造成的,與人無尤。可以輸給未知,但不可以輸給已知的錯誤;可以輸給明天的自己,但不可以輸給從前的自己。

心情壓抑的文案 一、人生短短幾十年,不要給自己下什么遺憾,想哭就哭,想笑就笑,該愛的時候就去愛,若是不愛了就坦然地放手。 二、失去一個人最讓你痛苦的,不是剛剛失去時那種洶涌的難受,而是在你以為時間已經治 愈一切時,卻隔三差五猝不及防地想到這個人,揮之不去,去了又來。 三、手,放開了才明白擁有時的珍貴;淚,落下了才知道心真的會很痛;心,碎了才了解愛情帶來的苦澀;愛,走了才清楚被愛拋棄的痛楚。 四、本以為自己無堅不摧,百毒不侵,沒想到最 后終究還是一個疼了就會哭的孩子。 五、大概有些人就是這樣,毫無征兆說愛你,然后又悄無聲息地離開。 六、各奔東西是真,不再聯系也是真,懷念歸懷念,終歸是回不去了。 七、難不難過自己過,傷不傷心都是一顆心,我們都喜歡逞強,都喜歡流著眼淚笑著說沒事。 八、你沒有錯,只是沒有愛我很久,只是沒有為我停留,只是愛的不是時候,只是沒有陪我到最 后。 九、突然很想跟自己說聲對不起,對不起,再也找不回原來的自己。 十、我不喜歡懦弱和矯情,卻為了你哭了一遍又一遍。 十一、我們,曾經最甜蜜的戀人,如今卻是兩條平行線,再也無法找到交點。因為失去你,我冷得瑟瑟發抖;因為失去你,我害怕了冬天。 十二、我們說好一起去看細水長流,而你卻將成為別人的某某,在分岔的路口,你在左,我在右,我們都倔強的不曾回頭。 十三、一開始我以為,愛的那么深,可以很幸福,可是到最 后,我才發現,愛得越深傷得越真。 十四、有多少人,明明分手了,卻還愛著。有多少人,明明還愛著,卻說放下了,有多少人,明明難過,卻還微笑著說我很好。 十五、有些歌,聽著聽著就厭了。有些事,說著說著就忘了。有些傷,想著想著就哭了。有些人,走著走著就散了。 十六、真心喜歡過的人沒法做朋友,哪怕再多看幾眼,都還是想擁有。我從未放棄過愛你,只是從濃烈變得悄無聲息。 十七、總是情不自禁的憂傷,于是慢慢學會了掩藏,因為不想被人再刺傷,所以漸漸學會了偽裝。 十八、最難過的,莫過于當你遇上一個特別的人,卻明白永遠不可能在一起,或遲或早,你不得不放棄。 十九、最怕在用了心之后得 到的是背叛。沒有回擊,不代表懦弱,而是不想讓這份卑微的情誼,把自己傷得太深。 二十、最深的孤獨不是長久的一個人,而是心里沒有了任何期望。 心情不好壓抑的文案 一、分手這么久了,與人提及愛情,你卻依舊是我念念不忘的人。 二、很多時候,不經意知道一些事后,表面裝得無所謂,用微笑去掩飾,其實心里比什么都疼。 三、后來,我的故事里不只沒有你,我連我自己都找不到了。 四、世界上沒有什么過不去,只有自己和自己過不去。很多時候,回過頭來看看這些讓自己苦不堪言的郁悶、憂愁、糾結、焦慮,其實都是自己和自己在較勁。該來的總要來,改過去的總會過去。快樂也是一天,悲傷也是一天,不要為難自己。 五、溫暖,是心里的一種感受;感動,是淚水的一種柔情。 六、我曾以為我刀槍不入百毒不侵,可我不曾想我更大的敵人竟是你。 七、心簡單,世界就簡單,幸福才會生長;心自 由,生活就自 由,到哪都有快樂。得意時要看淡,失意時要看開。人生有許多東西是可以放下的。只有放得下,才能拿得起。多一些寬容,多一些大度,揮揮手,笑一笑,一切的不愉快都會成為過去。 八、機會你給了我,讓我看到了希望,然而我又看到了失望,等待很痛苦,漫長的時間會慢慢的把我想要的美好磨滅,然而我還是要等,盡管我很失望,很傷心,這就是代價。我不會再向你要什么機會了,因為我怕等。 九、你給我一滴眼淚,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。 十、如果我不愛你,我就不會思念你,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,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心和斗志,我更不會痛苦。如果我能夠不愛你,那該多好。 十一、細數門前落葉,傾聽窗外雨聲,涉水而過的聲音此次想起,你被雨淋濕的心,是否依舊。 十二、愛到痛了,痛到哭了,于是選擇了放手。 十三、愛情由自我欺騙開始,以欺騙他人結束。 十四、可笑的是,我們在朋友面前假裝心理專家,可連自己的問題都解決不了。 十五、哭的不一定是委屈的,而那個看似凌厲,咄咄逼人,沉默著,不去辯解的人才是更委屈的,因為她不屑辯解,永遠想把堅強的一面留給別人,而哭只給自己聽。 十六、你以為說放下就能放下嗎。那種從瘋狂想念到坦然釋懷的感覺,一定是要經過時間慢慢沉淀的,畢竟那個人陪著你走了那么久,也沒有人可以替你感同身受。 十七、如果可以,我想重新認識你,從我叫什么名字開始,然后以后的故事里,我絕 對不會愛上你。 十八、世界上很心痛的感覺,不是失戀,而是我把心給你的時候,你卻在欺騙我。 十九、我不想再要這心痛的感覺了,我再也不需要任何人了。 二十、我的幸福只在你的一句話語之間,為你,我撕心裂肺過。 適合心情壓抑時發朋友圈的文案 一、不敢再喜歡誰,怕愛得太深,傷了自己;不敢再被誰喜歡,怕一個人當真,苦了自己。 二、如果有一天,我不再主動找你,不是因為你不重要了,而是我不知道我還重不重要。 三、You can't be my poem, just as I can't be your dream. 你不能做我的詩,正如我不能做你的夢。 四、如果愛過的和離開的都曾是最美好的,那些未到來和沒有相遇的就會是最適合你的。 五、也許有一天,我們都會犯錯,我們要約好,吵架的時候告訴自己,錯誤是短暫的,錯過卻是永遠遺憾的。 六、你說你希望我能快樂,可是你并不知道,你走了,同時也把我的靈魂也帶走了。 七、為什么我們總要到過了半生,總要等退無可退,才知道我們曾經親手舍棄的東西,在后來的日子里再也遇不到了。 八、孤獨不是沒有人陪,而是身邊明明有很多人卻沒有一個人可以說話。 九、道理我都懂,但是我還是得難過一會,難過以后我就會回到那個嘻嘻哈哈的我,但是你得讓我難過一會。 十、那些連再見都沒有說就離開的人,大概以后再也不會相見,畢竟贊夠了失望的人是不會回頭的。 十一、你曾告訴我,你有故事我有酒,余生讓我陪你走。可結果只剩我與故事和烈酒。 十二、以后的路我真的得一個人走了,我會慢一點,盡量避免跌倒,也不再橫沖直撞了 ,我會一步一步腳踏實地 學著不去擔憂得太多,會照顧好自己,也不會再貪戀。 十三、直到今天,你依然是我拒絕別人的原因,其實我也沒有在等你,我就是沒法喜歡上別人而已。 十四、我不明白什么叫恰到好處,我只是不想辜負誰和被辜負,該擁抱的時候我不退步,該笑的時候我絕對不會哭。 十五、我們生活在不同的世界,難以互相理解,就像天空下起了雪,你覺得美,我覺得冷。 >>>更多美文:說說文案

我家除夕夜舉辦家庭春晚已有15個年頭了。想不到今年吃完年夜飯后,大兒子把墻壁當銀幕,用投影儀打出了“家庭網絡春晚”的字樣,這可是與時俱進的一個新創意啊!原來大兒子讓把每人手機上一年來最有意義的視頻發給他,他立即編輯在電腦里發出來,讓全家人欣賞交流。 首先映出的是上大三的孫子朗誦奶奶的文章《快樂的春節大掃除》。孫子富有磁性的分角色朗誦使全家人稱奇不已,都覺得“理科男”應學播音主持。55年前我和老伴就是在除夕這天結婚的。女兒在成都一所大學校園里特意拍攝制作了一段視頻,她富有激情地朗讀了我們的文章《金婚紀念日》,重溫了5年前兒孫們舉辦的金婚紀念溫馨動人的場面,我們激動的淚水奪眶而出。 接著銀幕上出現了“進入新時代,開啟新征程,太原站職工迎春文藝匯演”的會標,原來是在太原站工作的小媳婦與同事們表演了精彩的女聲小合唱《南泥灣》。重新的編配給人一種耳目一新的感覺,悠揚樂音令人陶醉。小兒媳告訴大家,他們的節目獲得了一等獎。下一個視頻是孫女傳送的,正讀碩士的她在大學校園宿舍里用小吉它自彈自唱了《童年》,還挺有范兒的。大兒媳也把自己制作的音樂相冊展示在銀幕上,在《相親相愛一家人》樂曲中,展現了他們在四川成都旅游的系列照片:有大兒媳在四川阿壩州花湖演唱《天路》時的鏡頭;有女兒、女婿、大兒媳、小兒媳相聚在《黃河九曲》擺出的各種造型的照片,讓人羨慕贊嘆不已。最讓全家人感動的是我手術一年后與歌友們重返舞臺,在合唱團迎春聯歡會上演出男聲四重唱《飄落》的視頻。當演唱到“如果春天再次來臨,你還要唱歌……”時,我的眼睛濕潤了。最令人難忘的視頻是女兒提供的。內容是他們大學學工部的領導與成員在新年晚會上演出的混搭歌曲《不忘初心》,不但創意好,而且質量高,更讓人想不到的是女兒還能領唱。女兒說:“這次演出后,他們其中的一些人將提拔到新的工作崗位,但我們將‘不忘初心,牢記使命’,去奔向新征程!” 最后,大兒子宣布“老李一家人”家庭合唱團正式成立,由小兒媳任團長,我任顧問。全家人共同合唱了一首蒙族經典民歌《鴻雁》,每家唱一段,最后副歌由全家人合唱。當場由孫女拍攝并制成視頻,后來我把它放到了朋友圈,受到了大家的熱情點贊好評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日志


新竹東區家具行書櫃訂做
新竹北區家具行沙發椅客製化 新竹北區家具行L型沙發訂做 台中豐原兒童房沙發傢俱行推薦新竹竹北貓抓皮沙發工廠直營 新竹家具生活館工廠直營 高雄苓雅閱讀區沙發評價新竹北區家具行房間組椅工廠直營 新竹竹北家具行書房家具客製化 台中西區軟裝潢設計家具行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g66ja9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